陸版李宗瑞!車內迷姦百女 拍下418支影片!

「陸版李宗瑞」已對上百名女子下過手。(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一名變態色魔日前被捕,曝光他從由好好先生,變成變態色魔的經過。案情還同時指出,他的手機內有418支影片、70多個文件夾。每個文件夾都標註了受害女性的居住地區及姓名,部分W字頭的則是指曾發生性關係,受害者年齡從20幾歲到50幾歲都有。

案件被一名受害女子率先揭發。去年6月7日她電話給公安,卻似乎語無倫次,她表示自己一覺醒來,發現下身赤裸,懷疑被人迷姦。公安帶她去檢驗後,發現她血液、嘔吐物中檢出有違禁藥品成分。

後來她才想起自己在聊天App裡認識了一名叫「石墨生花」的中年網友。兩人相約見面後聊得十分投機,而且對方真人比照片上還有吸引力。 該男子表示要開車送她去吃東西,一上車即發現上有一個類似攝影機鏡頭的東西。他辯稱是汽車的衛星導航器。後來該男子就給了一些下了藥的飲料給她喝,第二天女事主醒來時即發現自己下體赤裸。

經調查後,發現嫌犯姓胡,原來他已經對超過上百名女子下過手。手機裡找出418支影片。他出手大方,曾有一名叫小秦的受害者,說想去寵物市場買貓,胡姓男子就買了一隻寵物貓給她,放在小秦牀頭,但就在約她去看貓買貓中途把對方迷姦。 此外還有不少被騙的女性沒有報案。

案件曝光後發現,該男子原本家境貧寒,後來努力成為一名老闆,本是個好好先生,但近年生意走下坡,欠下很多債,一個人在久外面混,在沒有妻女的單身狀況下開始犯案。3月20日,經檢察院起訴,以強姦罪判處胡姓男子有期徒刑6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