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可讓台灣錢淹腳目? 網酸郝龍斌:黨產淹腳目

▲郝龍斌參加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政見發表會。(圖/記者季相儒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6強之爭,競爭激烈,立法院黨團10日舉行擬參選人政見會,除了現任黨主席洪秀柱,5名擬參選人皆出席;其中,郝龍斌表示,自己參選黨主席最重要的就是為了要找回國民黨的光榮感、贏回人民的信任,讓台灣經濟起飛、錢淹腳目,卻遭網友狠酸,「黨產淹腳目」。

郝龍斌指出,民進黨完全執政後,把台灣搞得一塌糊塗,想救台灣,國民黨要先強起來,「國民黨贏,台灣有希望!」

郝龍斌強調,2020年國民黨若想浴火重生,不該執著誰該登上大位,而是要解決台灣經濟困境,讓台灣有出路,而自己競選選黨主席,就是要幫國民黨找到這位能為黨勝選,又能解決當前經濟困境的候選人。

「國民黨可以讓台灣經濟起飛、可以讓台灣錢淹腳目」,郝龍斌表示,擔任黨主席最重要的使命,就是找出台灣經濟的出路,重振台灣經濟。

對於此說法,有網友狠酸郝龍斌「黨產淹腳目」、「8年過去,淹到哪裡了」、「他是不是忘了馬總統」;也有人表達支持「郝市長加油」、「你一定是好的黨主席」。

此次政見會由立委蔣萬安、許淑華主持,參選人吳敦義、詹啟賢、郝龍斌、潘維剛、韓國瑜,言談中少有直接交鋒,而尋求連任的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則缺席,表示「沒有必要一定要參與立法院黨團舉辦的政見發表會」;對此,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10日並未做出評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