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蟲裝「維和軍官」把妹 熟女以為遇「太陽後裔」被騙22萬

▲男蟲假扮維和軍官,把女子騙得團團轉。(圖/翻攝廣西新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已婚男子假裝是「維和部隊」的軍官,通過微信和一名女子交往,並以「戰友缺錢」的藉口借錢,在3個月內向女子騙了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接著就把女子封鎖。女子起初還因為被甩難過,但不久就發現自己根本被騙了,氣得報警,警方成功找到男子,將他逮捕。

根據《廣西新聞網》報導,32歲的譚姓輕熟女在南寧打工,因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所以非常渴望一份真摯的感情。她透過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認識一名安姓男子,對方自稱是外派的維和部隊軍官,正在國外執行任務,還傳來幾張身穿軍服的照片,帥氣又挺拔的外貌令譚女相當心動。

▼男蟲向女子借錢,裝得義薄雲天。

兩人很快就以老公、老婆相稱,譚女也對安男的外型、工作,和體貼非常滿意,堅信自己找到了傳說中的「真愛」。交往一段時間以後,安男開始用各種藉口向譚女借錢,包括「我戰友在外面沒錢坐車回家,可以借500元救急嗎?」、「我戰友做生意虧錢,可以借幾千元幫忙嗎?」、「我戰友戰死了,我要扛起照顧嫂子的責任!」、「我戰友的奶奶要動手術,可以幫忙出點醫藥費嗎?」、「我戰友的女兒重病,可以幫忙出點醫藥費嗎?」

譚女一開始相當懷疑,但安男每次都以自己在國外維和,不方便匯錢為藉口,再加上甜言蜜語的攻勢,讓譚女甘願匯錢,被騙得團團轉,在短短3個月之間,匯出5萬元人民幣。

後來譚女家裡急需用錢,催促安男還錢,結果安男竟直接把譚女封鎖,從此失去聯絡。譚女起初不解自己為何被甩,相當難過,但後來突然恍然大悟,發現自己是被騙了,氣得報警,警方很快逮捕安男,法院則判他3年有期徒刑,罰金5000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並歸還譚女借款。

▼男蟲把女子封鎖,讓女子相當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