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顏純左清晨巧遇車禍 協助救人送醫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出門遇到巷口民眾車禍擦撞倒地,他馬上協助救助受傷的民眾,並通知救護車送醫。(圖/顏純左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在5日清晨6時多出門,遇到巷口民眾車禍擦撞倒地,顏純左醫師看見,馬上下車協助救助受傷的民眾,並通知救護車送醫。

顏純左醫師5日上午出門時,看到民眾因為車禍擦撞倒在地上,因為正好在巷口,他就跑去看,並初步給予診察,幸好翻車女車主只有受到皮肉傷,沒有立即性的影響,因此協助搬車報案,並通知救護車送醫。

車禍現場的民眾,對於一大早就看見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醫師,出現在巷口協助救人都感到相當意外,並給予稱讚,顏純左醫師地表示,救人是醫生的天職,當時只擔心民眾的傷勢,並沒有多想,希望所有民眾都能注意行車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