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連假騎重機遊北海岸 疑超車不慎害姐妹花慘死

▲楊姓男大生騎重機疑似超車不當,追撞前方簡姓姐妹,對方搶救不治。(圖/記者林煒傑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楊姓男大生在清明連假騎重機遊北海岸,未料行經金山區台二線35.8K(往淡水方向)時,疑似車速過快、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上前方互載的簡姓姊妹,3人都倒地不起。而簡姓姊妹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楊姓男大生也因頭部骨折送醫。

警方調查,楊男2日上午9時許行經台二線38.5公里處往淡水方向,疑似車速過快,加上未保持安全距離,從後方高速追撞簡姓姊妹花(68歲、56歲)的機車,姊妹倆頭部受創倒地,到院前無生命跡象,經2個多小時搶救仍宣告不治。

警方到場時,兩輛機車殘骸碎落一地,而楊姓男大生則是肋骨斷裂、頭部損傷,目前仍在住院觀察,由於傷勢嚴重,仍無法訊問製作筆錄,須等清醒後釐清事發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