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滿衣著被念 25歲孽子開賓士撞死父親逃逸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25歲孫姓男子,19日下午開著黑色賓士載爸爸準備到基隆訪友,途中因為衣著穿搭遭碎念不夠正式,與爸爸爆發口角。行經大同路3段時,老爸憤怒要求下車,想不到孫少看著爸爸負氣離去的背影,竟引爆不滿情緒,直接加速衝撞,造成他全身多處撞傷,送醫急救後仍於當晚宣告不治


▲25歲孫少因買衣服緣故和爸爸爆發口角,隨後竟開黑色賓士車直接將父親撞死。

警方表示,當天獲報原本以為是一般死亡車禍案,想不到車輛竟為死者66歲孫男所有,經調查才知道開車行兇的就是他的25歲兒子,而且孫少在肇事後,還直接開上貨櫃車引道往國道方向逃逸,毫無悔意,讓員警看了直搖頭,警方訊後將他依殺人、肇事逃逸等罪嫌移送法辦。

▼衝擊力道之大,讓賓士車被撞出一個大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