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運彩看好日本奪冠 荷蘭最不被看好

2017年03月20日 11:05

▲看好日本奪冠。(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2017世界棒球經典賽已經進入到最後4強,日本、波多黎各、美國、荷蘭4國交戰,決定誰才是棒球王者,台灣運彩看好日本奪冠,其次是美國與波多黎各,荷蘭則是最不被看好的國家。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4強波多黎各將強碰荷蘭,美國遇上日本,台灣運彩在預測冠軍的盤,開出日本1賠2.60的賠率,是4強最被看好的國家,而日本過往經典賽3次闖進4強,其中拿下2次冠軍。

美國、波多黎各同樣都是1賠2.85,美國剛擊敗上屆冠軍多明尼加,目前氣勢正好,上屆的亞軍波多黎各,本屆到目前為止都還沒輸過,是一支攻守並重的球隊。

荷蘭雖然連續2屆闖進4強,但賠率是1賠5.75,是4強最不被看好的球隊。 

參加「2017WBC冠軍大預測」,抽東森1688元禮物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