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全場留下8個殘壘 多明尼加輸得不冤

2017年03月19日 15:00

▲多明尼加得點圈打擊沒能發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衛冕軍多明尼加在8強3:6輸給美國,無緣4強遭到淘汰,在本場關鍵的比賽面對美國,即便全場敲出9支安打,但得點圈打擊率只有11-1,留下8個殘壘,種下敗因。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前面幾場球都能夠靠長打得分的多明尼加,本場比賽長打威力仍在,一共有5支的長打,還包括坎諾(Robinson Canó)的全壘打,但包括2局、5局都一度攻佔得點圈,其中2局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但最後一分未得。

多明尼加全場得點圈打擊率11個打數1支安打,只有首局C.山塔納(Carlos Santana)敲出得點圈唯一的安打,全場留下8個殘壘,有機會得分沒能掌握,最終衛冕軍只能跟4強說再見。

美國本場比賽得點圈打擊率也不出色,5個打數1支安打,不過那支是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在8局的二壘安,加上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的2分彈,最終幫助美國晉級4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