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首次代表多明尼加 山塔納遭美國重擊

2017年03月19日 12:16

▲山塔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經典賽菜鳥山塔納(Ervin Santana),在8強才加入多明尼加陣容中,並在面對美國這場搶4強門票的關鍵戰役先發,不過被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敲出2分彈,下場時多明尼加2:4落後。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山塔納過往曾效力天使、皇家、勇士、雙城,生涯初期曾有單季17勝的優秀成績,但始終沒有入選到多明尼加的陣容中,去年在雙城7勝11敗帳面成績不好看,但防禦率3.38仍有相當水準,12年大聯盟133勝116敗。

山塔納過往3屆從未參加經典賽,本屆首輪未參加一直到8強取代佩瑞塔(Wily Peralta),首次出賽就是關鍵的美國與多明尼加的搶四強門票之戰,多明尼加的隊友首局也替他打下2分。

不過山塔納在3局出現亂流,接連被敲出安打後,耶里奇(Christian Yelich)二壘安打將比分追平2:2,4局2出局後又被史丹頓敲出超大號全壘打,讓美國取得4:2領先。

山塔納首次在經典賽出賽,3.2局被敲出6支安打失掉4分,沒有保送送出2次三振,不過下場時球隊2:4落後,也是敗戰投手的候選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