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經典賽/美國追平隊史最佳成績 第二次闖進4強

2017年03月19日 14:30

▲美國闖進4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大聯盟主導的經典賽,美國貴為世界棒球強權,但經典賽的成績只能說是普普通通,本屆擊敗多明尼加闖進4強,是美國第2次闖進經典賽4強,而美國從未打過經典賽冠軍戰,4強對決日本希望能夠創更好成績。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首屆的經典賽,美國預賽過關後闖進8強,但在8強最後一場比賽只要贏球就晉級的情況下,卻意外的1:2輸給了墨西哥,反而讓日本搶下4強名額,進而最後拿下首屆經典賽的冠軍。

2009年第二屆經典賽,美國預賽同樣過關,8強先被波多黎各提前結束,但之後從敗部復活,接連擊敗荷蘭、波多黎各闖進4強,但可惜4強戰中敗給日本,但這是美國目前在經典賽的最好成績。

上一屆美國同樣預賽過關,但8強戰先贏波多黎各,但之後敗給後來的冠軍多明尼加,敗部復活輸給波多黎各無法闖進最終4強。

本屆美國預賽打的驚險,延長賽擊敗哥倫比亞,被多明尼加逆轉,最後一戰拜多明尼加險勝哥倫比亞,自己也擊敗加拿大才晉級8強。8強先擊敗委內瑞拉,之後雖然輸給波多黎各,最後與多明尼加決戰,美國沒有重蹈預賽的覆轍,6:3獲勝鎖定4強門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