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兩派鬥毆15歲好友被砍死 少年:大家出來玩竟被打掛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市18日晚間傳出鬥毆事件,更造成1死悲劇,16歲的賴姓少年和國中同學林姓少年,因為女友爭風吃醋,兩人各約6個人到殯儀館後方的涼亭談判,賴男好友常姓少年也到場,混亂中雙方互砍,常男背部被砍2刀倒臥血泊中,送醫前死亡,讓家屬相當悲痛,「我沒有揪眾談判,大家出來玩,竟然就被打掛了。」

▲常姓少年枉死。

▼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被撞爛的機車。

賴姓少年和林姓少年因為女友問題爭風吃醋,18日晚間8點多,各約了6個人到殯儀館後方的涼亭談判,雙方人馬騎車到場後,帶著棍棒、高爾夫球桿和刀互毆,甚至追殺到前方步道,其中前去助陣的15歲常姓少年被圍毆砍了2刀,倒臥在血泊中,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護人員表示,「傷口都集中在背部。」

花蓮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子揚提到,「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造成的,雙方各約了6個人到場。」現場血流滿地,發現安全帽和機車有撞擊痕跡,以及2支高爾夫球桿,常姓少年父母離異,得知兒子慘死趕到醫院,悲痛哭喊,「是我唯一的兒子啊!」而賴姓少年也有受傷,但否認自己是主揪鬥毆的人,供稱和常姓少年是好友,但並不是當事人,「大家出來玩,竟然就被打掛了。」 由於涉案少年都就讀不同學校,正循線追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