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友助陣加入2派談判鬥毆! 18歲少年遭開槍擊中心臟不治

▲2派人約在河濱公園談判,林姓少年中彈身亡。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河濱公園18日凌晨傳出兩派人馬談判,卻造成一死悲劇!兩派人馬7至8人開車抵達後,還沒開始談,就先開始互毆,甚至有人開槍,一名18歲的林姓少年到現場幫朋友助陣,卻被開槍擊中心臟,緊急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還有另一名24歲的陳姓少年受傷,警消據報趕到醫院時,其他人已經鳥獸散,目前正根據沿路監視器,鎖定查訪車主到案。

兩派人馬18日凌晨1點多,相約到河濱公園的球場談判,開車到場下車後都還沒開始談,雙方就看不順眼互毆,期間還有人開槍,林姓少年被擊中心臟,同夥將人送至醫院後就逃跑,他仍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還有一名24歲的陳姓少年被撞傷,林陳屬於同派人馬,是去幫朋友助陣的,具體事情也不清楚,而警方到醫院時,同夥已經鳥獸散,目前正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幾部可疑車輛,查訪車主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