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天3死恐怖巧合!彰化居民嚇到「5點會起霧...」26日決定路祭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芳苑永興橋上個月一對情侶雙載1死,今年一月也發生一對七旬夫妻被大型車輾斃,2個地點相距僅100公尺,短短45天奪走3條命,現在引發居民議論紛紛,說附近凌晨5點都會起霧,甚至還發現2起車禍中,案發時間點「恐怖巧合」,附近4個村決定在26日要辦理路祭,以求居民心安。

▲45天奪3命!傳恐怖巧合,兩車禍時間「早、晚5點」。

彰化芳苑永興橋往南,上月15日一名騎士載著女友發生車禍,奪走1命;一月時,一對70多歲夫妻也命喪於此,當時76歲的楊姓蚵農和74歲的妻子凌晨騎車雙載,後方還拖著養蚵器具,未料清晨5點53分行經台17線永興橋時,遭駕駛曳引車的劉姓司機從後追撞,導致楊妻當場死亡,楊男送醫後不治。

上個月傍晚5點,相隔100公尺,不到2個月再奪第3命,一名沒有駕照的謝姓男子騎車載洪姓女友出門,因為超車不慎撞到前方砂石車,洪姓女友倒地後遭後方槽車輾斃身亡。

同一路段不到2個月奪走3命,讓當地居民發現一個恐怖數字巧合,就是案發時間點都是5點,但差距12小時;另外,居民觀察,事發地點附近很特殊,凌晨5點就會起霧,「凌晨5點多會常常起霧啦,偶爾如果天氣變化就更大,那個時候車子常常都開很快。」

淳樸的彰化芳苑鄉鎮,因為連續2起死亡車禍,讓居民心驚,他們決定在月底舉行「路祭」保平安。事發地附近居民說「連續3件車禍了,每一次都剛好2個人,我們這個村3月26日要辦理這個路祭,我們這邊有3個村,還有永興村,共4個村。」希望藉由「路祭」讓居民安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