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安慰「男性友人」遭索吻 男友暴怒還被反罵:你沒風度哦?

▲有男女朋友的人該怎樣安慰自己的異性朋友?(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生存在這世界上不能沒有朋友相伴,但是若是異性好友心情不佳,雙方卻各自有穩定交往對象,那該如何安慰才是最好呢?有網友PO文表示,朋友的女友為了安慰自己的異性好友,給了一個「純友誼擁抱」,沒想到卻招來對方索吻,更不小心被共同好友看到,場面混亂無解,希望有鄉民給點建議。

該名發問網友在「PTT」上表示,朋友的女友為了安慰男性友人,給予了擁抱安慰之後,卻遭到男方索吻,沒想到卻被朋友看到。事後女方的男友氣得質問,卻被女友批「沒風度」,心碎一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文,網友分成兩派回應。「忠貞派」網友們認為,「若是都有穩定交往的對象,就不應該有什麼肢體上的接觸,男女生都一樣啊。畢竟人在脆弱的時候,總是比較容易動情,會節外生枝很多事情。何況還是彼此都是同一個朋友圈的人。」「這是自己對感情的責任度問題吧!」「不能勉強每個人的價值觀都相同。」

▼人脆弱時容易愛上身邊最貼近的人,讓網友反對另一半和異性有肢體安慰。(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另一「激烈派」的網友則表示,「婊子配狗天長地久,根本就是有心懷不軌,不然哪來這麼多後續動作?」「安慰異性用抱的完全不能說服我。」「人還是要自愛一點,本來有伴就要顧慮一下另一半的感受,將心比心吧!」「角色對調換作女生索吻搞不好就不會被罵這麼慘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