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偷38萬不知該怎麼花 竟打算「在網咖泡2年」!


▲被逮的鄭男。(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鄭姓宅男2週前偷走張姓男子車上放的38萬元,不過他從來沒有過這麽多錢,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怎麼花,就打算省著點「在網咖泡2年」,可惜他只花了1萬多就被逮,連失主都相當驚訝,本來想說錢應該拿不回來,歹徒竟然會偷不會花。

錢被偷的33歲的張姓男子2、3年前因為結婚、老婆生小孩,領了7、80萬現金,但剩下的錢又懶得存回銀行,就直接放在車上,結果日前就遭竊,損失近38萬,雖然立刻報警但也自覺不可能拿得回來。

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又經過約2週的時間於網咖逮捕涉案的25歲鄭男,沒想到贓款只被用掉一萬多元,因為嫌犯說「錢太多了,不知道怎麼花」,而且他在過去2個星期都沒有洗澡,錢也只花在吃飯和打咖上,令人相當傻眼。

警方調查,鄭男和家人吵架後跑到高雄打零工,可是他又覺得工作太辛苦,便轉而當小偷,之前犯案都是偷些微小的金額,一時偷到38萬也不知所措,而失主張姓男子接獲領回通知也相當驚喜,這些錢是他跑船2個月的薪水,一度被太太唸到臭頭,還自虧算過命,會破財遇車關,如今在警方幫忙下化險為夷,非常感謝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