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返校…遇暗戀學長幫提行李 她裝不認識「情節神展開」

▲搭高鐵返校遇到帥學長,情節超夢幻。(示意圖/記者賴文萱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暗戀的對象恰巧來幫忙你,你會怎麼辦?一名女網友po文說,搭高鐵回學校時,因為大包小包的,拉行李箱有點困難,突然一個男生說「需要幫你嗎?」轉頭竟然是自己暗戀很久的人,害她當場心裡小鹿亂撞,宛如少女漫畫的情節,也讓許多網友直呼「在一起在一起!」

女網友17日po「帥帥學長幫我提行李」一文,引起轟動,吸引4萬多網友按讚。她寫道,搭高鐵回學校的時候,因為背後背包、提包及一個行李箱,所以我下車後,行李箱拉得有點困難,「結果後面傳來一個男生的聲音說,需要幫你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一轉過去看「天啊!是我注意很久排球校隊的學長,內心無限噴發少女心」,但她不想表現出來,淡定地說「好呀!謝謝你」。其實應該可以自己拉行李的她,巧遇注意很久的學長,立刻裝柔弱。

女大生搭手扶梯時,心想不能讓這個機會就這樣沒了「努力假裝自然問,你是哪個學校的?」沒想到對方說「我是xx大學呀!你也是吧?我有在學校看過你。」

「他的回答,完全不在我意料之中」女大生聽了只好回答「哇真的假的好巧哦!但是我沒看過你。」學長回說「正常的啦,學校那麼大又那麼多人。」

女學生把握機會邀他改天一起吃個飯,謝謝他幫我提行李。學長聽了回說「好啊!但是這是小事啦不用請我啦」之後互相交換LINE了。沒想到學長之後還密說「到學校了嗎?」

讓她笑說「明明都是男人,怎麼我爸問,跟學長問,感受差這麼多」、「哈哈哈哈哈好開心哦,要謝謝我媽趕我提早回去學校,要謝謝高鐵讓我們相遇。」因為她曾試探學長會不會上Dcard,確認沒有後,立刻來分享自己嗨爆的心情。

許多網友看了笑說「小鹿都要撞死了」、「該有的矜持還是有保持住」、「感覺學長有注意妳耶」、「爸爸覺得難過」、「學校這麼大這麼多人,但是他有看過妳耶」、「原po好可愛喔,喜歡妳的文字。」

還有人留言「想看後續」、「我明明開學後每個月都搭高鐵,從來沒發生過這黨事」、「好好喔,羨慕」、「在帥哥面前會不自覺的裝逼」、「求爸爸的陰影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