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走轉運站櫃檯2小包8元王子麵 男順手的代價..判賠4萬元

▲男偷走2包各價值8元的王子麵。(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時貪念後果實在慘烈!嘉義一名28歲的趙姓男子,去年(2016)12月28日凌晨,在嘉義轉運站的某客運站,在服務台的置物架發現有2小包的王子麵,竟順手偷走,客運的李姓服務員發現東西不見,調閱監視器並報警,被依法移送,嘉義地院依照竊盜罪嫌判處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

這名趙姓男子去年12月27日凌晨4點多,在嘉義後火車站的嘉義轉運站徘徊,在某客運服務台的置物櫃上發現有2小包的王子麵,就順手偷走,李姓服務員發現東西不見了,趕緊調閱監視器畫面,並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發現他還在附近遊蕩,馬上將人逮捕,並在身上發現王子麵,最後被依法送辦。

嘉義地方法院日前依照竊盜罪嫌,判決趙男拘役40天,可以易科罰金4萬,按照每日1000元計算,全案還可以再上訴,只不過因為一時貪念,偷了1包價值約8元的王子麵,這代價十分慘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