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週五綠色運輸集點延至3月底 刷悠遊卡就可抽機票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為了鼓勵民眾多多使用大交通公局,北市交通局自2016年12月30日起推出「週五綠色運輸日集點活動」,上線首日到1月底,每週活動皆發出40萬點以上紅利點數(相當於10萬元現金);由於市民對活動反映熱烈,為持續鼓勵民眾使用綠色運輸工具,活動延長至2017年3月31日止。

根據交通局統計,自從推出「週五綠色運輸日」活動後,台北市的公車、捷運、公共自行車等大眾運輸使用率,每週五運量平均都成長4%;為了持續鼓勵民眾搭乘大眾運輸系統,交通局長張哲揚宣布,活動延長至3月底。

交通局表示,即日起至106年3月31日,每週五不限時段,在台北市持悠遊卡搭乘公車、捷運或租借微笑單車YouBike者,除搭1次可累1點UUPON紅利點數外,還可享有1次抽獎機會,頭獎為長榮航空哩程35,000哩(可兌換機票)共2名、貳獎為UUPON點數1000點(等值悠遊卡儲值金250元)共10名,以及UU醬公仔玩偶、萊爾富大杯熱美式咖啡等獎項,搭越多賺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交通局指出,北市綠色運輸路網四通八達,市民朋友每週五選擇使用綠色運具通勤,不僅可累積點數,還有機會抽中長榮航空哩程兌換機票及UUPON點數1,000點等大獎;歡迎大家告訴大家,揪朋友一起響應週五綠色運輸日,為快樂的星期五再添一點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