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為滿足生理需求 玉里偷衣賊遭認真菜鳥警查獲

花蓮玉里警方近日逮獲一名專偷女性內衣褲的內衣賊,經警方前往住處查扣證據後,全案依竊盜罪將男子函送法辦。(圖 /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玉里鎮近日出現一名竊賊專偷女性內衣褲,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可疑男子,13日下午3時許警員馬正傑及曾冠穎巡邏時發現該名男子,隨即上前盤查詢問,男子見無法逃脫,只能俯首認罪並供出贓物,經警方前往查扣證據後,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玉里近日有多名女性民眾報案貼身衣物遭竊,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畫面時,看見一名身穿紫色羽絨衣之男子騎著白色電動車鬼鬼祟祟地東張西望,確定附近沒有人,隨即竊取住戶吊掛在車庫前內衣褲,因其騎乘白色電動車沒有車牌,難以得知男子身分。

所幸去年剛當上警察的馬正傑及曾冠穎2人夠機警,早已將竊嫌特徵深記腦海中,13日巡邏時發現到該名王姓男子(73年次)隨即將其攔查,男子原本矢口否認,警方表示已掌握犯案畫面,王男最後心虛認罪。

王男表示自己沒有穿女用內衣的習慣,偷竊是為了滿足生理需求,並與員警一同前往其城西二街住處,警方當場起出大量的女用內衣褲,隨即查扣證物並將男子帶回製作筆錄,全案依竊盜罪嫌將其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所長林佑為表示,2名員警都是去年才剛當上警察,執勤態度積極認真,幸虧兩員夠機警才能順利偵破本案;警方也藉此呼籲民眾應隨時提高警覺,發現可疑人士請立即撥打110或派出所電話,警民合作共同維護社區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