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戀花武陵賞櫻團32死 情人節還有一團凌晨出發!

▲國道五號滿載遊覽車翻覆,造成32死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蝶戀花旅行社的遊覽車,於國道5號發生翻車意外,造成全車44位乘客,32人無生命跡象、12受傷的慘劇,此次所參加的旅遊行程,為武陵農場一日賞櫻團,每人團費1100元,根據官網顯示,在情人節當天還有一個武陵農場賞櫻團,清晨5:30從位於台北重慶北路的旅行社所在地出發。

根據一位參加過蝶戀花旅行社的民眾表示,當時參加阿里山元旦看日出,也是一日遊,12/31晚上9點出發,1/1晚上9點多回到台北,團費也是1100,在車上領隊拿一張表格給大家寫姓名、身分証字號、出生年月日,第一排乘客寫完往後傳遞,如果有人沒寫或漏傳、領隊又剛好沒核對,名單就會有漏。

▲蝶戀花旅行社的武陵賞櫻團,情人節還有一團。(圖/翻攝自蝶戀花旅行社網站)

據了解,蝶戀花旅行社為甲種旅行社,專接國內旅遊,週六、日常在捷運站載客或送客,價格便宜,參加者多為老人,蝶戀花旅行社的官網列出的行程,價位大多落在千元以下,例如南庄櫻花季,車資+保險才300元,佛光大學一日遊,團費450元,武陵農場一日遊,團費850~1100。

但事實上,這也不是蝶戀花旅行社第一次發生事故,半年前,該旅行社就曾發生過遊覽車遭落石砸穿意外,釀成1死4傷。2016年8月1日,同樣隸屬於蝶戀花旅行社的遊覽車行經台8線中橫公路時,因連日大雨造成土石鬆軟,1顆重約1公噸的巨石突從3層樓高度崩落,貫穿車頂後砸中47歲的王姓女乘客,當場頭部撞創慘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