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愛情契約書」閃瞎單身狗 「違約金」超可愛!

▲兩人的愛情長跑契約書。(圖/網友授權引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浪漫又有心的另一半,真的要好好把握住啊!一名女大生分享男友給她的「愛情長跑契約書」,不但詳細列出對這段感情的承諾,連「生理期照顧條例」也想得出來,讓原PO感性地回應,「親愛的,謝謝你這麼疼我」。

女大生在「Dcard」貼文說道,過年回家時,男友傳給她兩人的「愛情長跑契約書」,第一條便指出,「對彼此的愛要一天比一天多」,並希望雙方能承諾「要跟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不得使用交友軟體」、「不讓第三者介入彼此」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男友還列出「增進感情」的條款,像是必須三不五時準備小驚喜,在能力範圍內帶女友到各地遊玩、吃遍美食,甚至還有詳細的「生理期照顧條例」;而讓人會心一笑的是,違約金為「終身沒人要」

原PO看完表示,「親愛的,謝謝你這麼疼我,常常有這種小情趣,也謝謝你在我很低潮的時候逗我開心」。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回應,「你有沒有考慮過滷蛋的感受呢」、「太厲害了,只好給愛心」、「太會了吧X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