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倒40公分鋼筋從胸貫穿後背? 16歲少年竟是遭獵槍打傷

▲郭男後才承認少年是槍傷。

社會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一名16歲鍾姓少年,4日下午2點多,疑似遭異物所傷,報案的42歲郭姓男子供稱,他不小心跌倒,胸口被鋼筋刺穿,太緊張直接拔出來,焦急將人送醫,不過警方卻怎樣都找不到他所說的鋼筋,加上他驗傷後竟是槍傷,並在郭男住處找到非法改造獵槍,他才坦承是被射傷,詳細事發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郭姓男子4日下午2點多,報案供稱鍾姓少年在雜物堆中跌倒,被一根長約40公分,直徑1公分寬的鋼筋,從胸口刺入,貫穿到背部,「我就很緊張啊,直接把它拔出來,一直大聲呼叫。」不過警方到場完全找不到所說的鋼釘,直覺有異,加上少年驗傷後證實為槍傷,並不是穿刺傷,又在郭男家中找出非法改造獵槍。

郭姓男子這才坦承,「鍾姓少年是被獵槍走火打傷的。」不過說法避重就輕,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並依照殺人未遂、違反槍砲等罪偵辦,至於鍾姓少年胸口和右後背有穿孔,胸骨和肋骨骨折,有氣血胸, 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