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馬自達汽車服處暗夜竄火 新車緊急駛離避難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馬自達汽車設於中和中正路的車輛服務展示場,3日凌晨突發火警意外,火勢在一個小時內被撲滅,幸未延燒及造成員傷亡,起火地點是位在一、二樓間的夾層辦公室,警消搶救過程中,有多部展示新車緊急開出避難,才未造成重大損失,起火原因則仍待警消做進一步的鑑識調查釐清。

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是在今日凌晨2時24分接獲報案,指稱中和市中正路上馬自達汽車服務展示廠有白煙冒出,警消出動約25輛消防水箱車、救護車3輛到場,由於當時展場沒人留守,警消立即用破壞工具將鐵門鋸開,進入火場灌救。

中和馬自達汽車服務展示處今晨突發火警,警消破門進入灌救,才未使火勢擴大延燒,起火原因尚待調查確認。(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消搶救過程中,屋內展示的多部新車被緊急開出避難,火勢在約一個小時後被完全撲滅,未有延燒也無造成人員傷亡,警、消鑑識人員也在早上到場採證,至於是否有涉及人為疏失等刑責,則仍待鑑識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