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動漫迷自製「海馬長輩圖」 網笑:毫無違和感!

▲超狂!動漫迷自製「海馬長輩圖」。(圖/網友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越來越多長輩使用手機,接觸通訊軟體,相信大家最有感的話題,莫過於LINE的「長輩圖」擴散!從早到晚的各類長輩圖洗版,往往讓收到的人無奈又無言。一名女網友決定發動大反擊,自己設計一款長輩圖,結合喜愛的動漫「遊戲王」,完成圖讓大家笑翻天!

一名喜愛日本動漫「遊戲王」的女網友,日前在臉書表示,深受爸媽天天傳長輩圖之苦,乾脆自己動手設計一款獨一無二的「海馬長輩圖」。圖中以海馬瀨人為主軸,搭配色彩繽紛的勸世文、祝福文,問安文,奇妙的搭配組合,讓網友笑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表示,實際製作長輩圖後,發現其實不容易,要思考上面的文字和排版,還真是蠻累的,一開始製作大概想了40分鐘,「因為要調顏色,不能太有設計感,長輩圖就是要夠誇張。」

對此,網友們看到這款長輩圖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口 味 真 重」、「救命XDDD」、「豪有精神(棒讀)」、「一個傳教的概念?XD」、「笑死」、「海馬崩壞」、「海馬跟長輩圖很搭」、「毫無違和感欸哈哈哈」、「海馬看到要哭了吧」、「海馬再創生涯高峰」、「太白癡了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