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北宜路疑自摔 滑至對向撞貨車不幸身亡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27日正當大家準備休假歡渡農曆春節時,林姓子騎乘紅牌重型機車行經北宜公路43.3公里處時,疑因自摔滑至對向車道,遭大貨車撞擊,經送往北市萬芳醫院急救,最終仍因傷重宣告不治,肇事責任歸屬則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林姓重機騎士行經北宜公路疑自摔徵,滑至對向遭大貨車撞擊,經送醫仍因傷重不治身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47歲)27日上午8時許,騎乘1000cc大型重機經由北宜公路從宜蘭往台北方向行駛,卻在行經北宜43.3公里處時,疑似先自摔再滑至至與對向車道,此時正好有一部營業大貨車經過,雙方發生撞擊,林姓男子當場倒地傷勢嚴重。

新北警消接獲民眾報案,即派救護人員趕往,隨後將林男緊急送往萬芳醫院急救,但最後乃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對大貨車駕駛進行酒測數值為零未飲酒,大重機駕駛抽血檢驗也未飲酒。雙方肇事責任歸屬仍待新店警方做進一步的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