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市正統鹿耳慈善會寒冬送暖 關懷獨居及弱勢家庭

▲台南正統鹿耳慈善理事長王明義,針對安南區學東里、城北里、城中里,弱勢家庭或獨居長者進行訪視,捐贈六百元紅包、民生物資等物,希望讓他們感受到年節社會的關心。(圖/聖母廟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正統鹿耳慈善理事長暨正統鹿耳門聖母廟主委王明義,結合台南正統鹿耳慈善會,特針對安南區學東里、城北里、城中里,共25名弱勢家庭或獨居長者進行訪視,捐贈600元紅包、棉被、民生物資及媽祖加持過的平安符等物,希望讓他們感受到年節的溫暖社會的關心。

聖母廟主委王明義表示,農曆春節是家家戶戶闔家團圓的重要節日,但即使是在富足安樂的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孤苦無依獨居老人及經濟貧困等弱勢族群無法共享天倫樂,秉持「媽祖濟世助人」的信念,讓角落的弱勢族群更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都能不愁吃穿、安心生活,為獨居長者及弱勢團體,略盡一份心力,減緩生活上的經濟壓力,帶給他們溫暖和希望,也期盼社會大眾能多注意及關心,並給予幫助及鼓勵,持續的來推動社會慈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