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合作搶先機 警三分局破獲賭窟賭客未賭先輸

▲台南市警三分局破獲賭場,賭客尚未及開場就被查獲。(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年關將屆職業性賭場蠢蠢欲動,台南市警三分局所轄安南區幅員遼闊,邇來時有賭場游動藏匿,成為治安死角,警三分局至積極布線掌控轄區狀況,並依民眾舉報,循線前往長溪路三段151巷內一處民宅,查獲職業睹場,查獲6名賭客,全案偵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說,該處聚賭場所,位於警三分局長安所轄,賭客狡猾,派遣把風人員騎乘機車停於長安派出所駐地附近,觀察警力出勤狀況,一有風吹草動便立即通報賭場;警方為求不打草驚蛇,偵查隊長蔡宗憲,聯繫督察組長方子欽、巡官曾唯廷,調度他所警力積極布署,力求一網打盡。

1月23日13時許,警方布署完畢衝入現場查察,共查獲賭客6人(尚未開始賭博便被查獲)、預備賭博之工具、接送賭客車輛2部。經了解,這批賭客於23日上午便開始聚集,唯因賭客人數不足(欠腳),故一直無法開始聚賭廝殺,沒想到連繫其他賭客還未到場,警察就搶先登門,直呼倒楣。

偵查隊長蔡宗憲表示,因為平時落實「社區警政」,常走入社區與民培養感情,運用無限民力,協助掌握轄區治安狀況。本次能提前一步掌握情資,順利查獲聚賭場所,弭禍於無形,便是警民合作的結果。

警三分局表示,春節將近,三分局會特別針對市集或廟會等公共場所,尤其是職業性賭場,加強查緝,全力遏止賭風蔓延,並呼籲民眾勿涉勞神傷財之賭博行為,更不要提供場所從事有違背良心的賭場牟利行為,以免觸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