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選票挺同婚?民進黨立委對話流出 段宜康:已退群組

▲民進黨立委對話流傳出來,段宜康提出質疑。(圖/翻攝自段宜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爆出綠委在社群軟體LINE的群組中,針對同婚議題進行討論,其中,段宜康發言表示「若此議題再不過關,將把整個世代送給時代力量」,引發熱議。對此,段宜康23日下午在臉書表示,要説服政治人物,最直接的訴求當然就是計算選票,同時指出他已退出群組了。

綠委在LINE群組中針對同婚議題的聊天內容流出,其中,段宜康表示,「同性婚姻合法,這次如果沒過,本屆就不再有機會。2018、2020兩次大選,一定會備受質疑」、「我們在年輕選票的支持度,不到半年就進了加護病房,如果在同婚議題再受傷,大概沒救了」等對話引發熱議。

對此,段宜康則在臉書表示,黨團內部對婚姻平權,意見本來就不一致,要説服政治人物,最直接的訴求當然就是計算選票,因此他公開再說明一次,「民進黨如果對婚姻平權猶猶豫豫、反反覆覆,就是把下一個世代的選票拱手讓人。」

不過,對於綠委自己的群組,卻有截圖流傳到國民黨議員的手上,段宜康提出質疑,並表示自己已經退出這個群組,也不會再回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