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測1/20、21登場 今天下午2點開放查看試場!

▲這次學測分別在33個考區、87個分區、3157個試場舉行。(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06 學年度學測訂將在20至21日舉行,共計有12萬8760人報考!這次測驗開放查看試場座位時間為19 日14時至16時,可先熟悉考場設備和交通路線,開放時間結束時將準時關閉會場,提醒考生要特別注意,避免錯過權益。

由於很多學校動線較複雜,考生可先留意樓梯所在位置,並確認廁所的位置,若有家長陪考,也可先確認一下家長休息區的位置,找到試場時,記得先熟悉一下座位,更要核對准考證號碼和姓名是否正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學測首日的考試科目為國文、數學與社會,第二天為英文和自然。且根據中央氣象局天氣預報,考試期間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感受上可能接近寒流,考生為保持身心最佳狀態,務必注意保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