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陳正賢榮退 南警四分局致贈紀念品歡送

▲台南市警四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正賢,將1月16日光榮退休,四分局長邱文亮頒贈紀念品,感謝陳正賢主任對警界付出的貢獻。(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四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正賢,將1月16日光榮退休,告別46年6個月的從警生涯,四分局長邱文亮在聯合勤教時段,舉辦歡送會並頒贈紀念品,感謝陳正賢主任對警界付出的貢獻,同仁紛紛予以道賀、祝福與依依不捨,場面溫馨感人。

市警四分局秘書室主任陳正賢,於1月16日屆齡榮退,四分局長邱文亮感謝陳正賢主任,將一生精華歲月奉獻於警察工作,舉辦歡送會並頒贈紀念品,以表彰對警界付出的貢獻,肯定陳主任在警界歷任各項職務期間,戮力達成上級交付任務與貢獻,在任內的工作表現,不僅勤、業務績效優異,處事更主動積極,在各項工作也均能面面俱到,是諸多長官眼中不可多得的好人才,並感謝陳員對分局的奉獻。

秘書室陳正賢主任服務警界共46年6個月(自民國60年7月17日至106年1月16日止),期中歷經警員、刑警隊員、所長、分隊長、督察員、組長及主任等職務,於99年12月25日改制後服務於第四分局行政組長、秘書室主任至今,為第四分局元老級幹部。

四分局長邱文亮表示,肯定陳正賢主任對警察的付出與貢獻,祝福他退休後夠開啟另一頁精采人生,更勉勵陳正賢主任能夠「退而不休」、提攜後進,將畢生所學專長與珍貴經驗傳承下去,繼續奉獻社會。雖有百般不捨終究還是得獻上最誠摯的祝福,致贈紀念品除表彰退休員警過去對治安的犧牲與貢獻,並勉勵退休員警應本著『一日為警察,終身愛警察』的精神,在社會各方面給予警察最大的支持,使警察能夠繼續茁壯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