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匪路中央扭打 她肉身擋車護警…背後有心酸故事

▲警匪車陣中扭打,到台中洽公的李詩云肉身擋車護警。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台中警方日前追捕通緝犯時,雙方在路中央扭打,《草鞋墩年刊》主編李詩云剛好路過,擔心路過車子撞到員警,在轉彎路口用肉身擋車,指揮車流避開;她如此熱心的背後有段心酸故事,她的弟弟20年前死於車禍,後來只要看到和交通安全有關的事情,她都熱心協助。

9日傍晚,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五街生警匪追逐,2名制服警察追捕黃姓通緝犯時,黃嫌試圖掙脫,與員警在路中央扭打;李女正好騎機車經過,深怕來往車輛撞到員警,立刻上前肉身擋車、指揮交通。

「發現他們在路中央轉彎處,覺得這樣很危險,因為當時是下班時間,旁邊有個學校,那時候會有接送的車流來往,我看不下去,就下去指揮交通,警察如果為執行公務還出事情的話,那很倒楣耶。」

當時李詩云請汽機車避開,過了3、4分鐘確定警方將嫌犯上銬並拉到路邊,她才離開。會如此熱血,背後卻有段心酸故事,「當時我弟弟也差不多在,傍晚視線不良的時候,他是直行車被轉彎車撞上,如果當時有人去打電話,不是壁上觀的話,與其我們在抱怨別人冷血的時候,要想說自己有沒有願意去挺身而出。」

20年前李小姐的弟弟在彰化因車禍死亡,那天也是傍晚時分,地點也在類似的轉彎處,所以看到員警不顧自身安危、在路中央壓制通緝犯,她二話不說上前幫忙擋車、指揮交通,在確保交通安全的情況下讓警方順利逮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