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D奶睿咩向粉絲放射愛心 網:我被石化了

▲睿咩Rimmy在網路上有著高人氣。(圖/睿咩Rimmy授權提供,下同)

文/偽文青小魯

時近年末,天氣漸冷,就讓大家看看正妹暖暖心吧!這次要介紹的Rimmy睿咩其實已上過《ETtoday美女雲》很多次了,算是位極具盛名的網路美女,不過若不是《大學生了沒》的死忠觀眾或對台灣女子團體不太敏感的話,或許對她還是不太熟悉。

►點我前往睿咩Rimmy的粉絲團

▲之前聖誕節,睿咩Rimmy也穿著濃濃節慶味的服裝向粉絲祝賀。

雖然現在大部分的人都是藉由網路得知睿咩,但其實過去睿咩就已有豐富的演藝經驗,是位名符其實的女藝人,曾是《我愛黑澀會》的成員之一,並上過多次《大學生了沒》擔任來賓,也曾因在節目中失言飽受爭議,在2012年時也曾與其他9位身材姣好的女藝人組成女子團體《20E Girls》,在初期是團裡的人氣正妹

▲睿咩Rimmy曾上過各大知名節目。

雖然睿咩的星座是處女,但粉絲團則主走性感路線,憑藉過去在演藝圈的人氣,至今有35萬多人按讚,遠大於其他常常在電視上露面的女藝人,睿咩在粉絲團的照片也都非常大膽,不吝惜秀出她32D/25/35的好身材,且隨著網路時代的潮流,睿咩也常常在直播上與粉絲互動「博感情」,而睿咩自認最大的興趣就是玩遊戲,所以想跟她有更深一層互動的話,可得好好增進自己的遊戲技巧了。
 

而許多在粉絲團被睿咩煞到的粉絲則表示「我又戀愛了!!」、「我要先去找支箭來射向妳的心」、「我被愛心攻擊制服了」、「終極絕招,中招了」、「好強的殺傷力啊,覺得好像中了蛇姬的能力喔,快石化了」。

▲睿咩Rimmy在粉絲團中主走性感路線。

►點我前往睿咩Rimmy的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