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平板遭拒放火燒屋躲3樓 國2生嗆母:我8點半前要看到!

▲國2生和母親送醫無大礙。(圖/記者許力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一名林姓國2生,8日晚間因為吵著跟媽媽要平板,媽媽拒絕後,他竟然威脅,「8點半之前沒看到我要的平板,我就放火燒房子。 」接著在1樓客廳拿打火機燒課本,再自己躲到3樓房間,現場濃煙密布竄出大火,媽媽哭得傷心,最後他被找到平安救出,送醫之後沒有大礙,但此舉也傷了家人的心。

這名林姓國2生8日晚間8點多,和媽媽吵著要平板玩電玩,媽媽不給他,他就威脅,「8點半之前沒看到我要的平板,我就放火燒房子,家裡有瓦斯、有油我可以燒。 」沒想到9點多就拿打火機,在1樓客廳燒課本,再躲到3樓房間,1樓隨即竄出濃煙和火勢,警消到場後,先將母親救出。

林姓國中生母親哭得傷心,「走到最後一間上去。」警消最後在3樓救出人,所幸沒有大礙,林男親友表示,「因為他要3C產品,他媽媽不給他,因為之前有一支手機摔壞,摔壞後又要再拿他媽媽的平板。」沒拿到平板竟然就放火燒房子,媽媽數度想衝火場救人,還被嗆傷,所幸沒有人員傷亡,此舉也傷了家人的心。

▼親友說,國2生因為拿不到平板才縱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