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警五分局辦春風盃3對3籃球賽預賽 80隊200多人參賽

▲台南市警五分局,舉辦「3對3籃球賽」活動,吸引近80支隊伍,200餘名青少年朋友參加,現場充滿年輕朝氣與活力。(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為倡導少年從事正當休閒育樂活動,避免學子在假期涉足不當場所,加強少年保護與預防犯罪宣導工作,結合台南市私立六信高中、公園國小、萬通人力資源公司,於8日上午8時30分,舉辦「3對3籃球賽」活動,吸引近80支隊伍,200餘名青少年朋友參加,現場充滿年輕朝氣與活力。

比賽開始前,市警五分局副分局長謝承甫提醒青少年朋友,寒假期間應選擇安全性、多元化有益身心健康的休閒育樂活動,做好自我保護和防範被害,更不可沾染吸毒惡習,大家彼此提醒遠離不當場所,避免深夜遊蕩或飆車競速,希望透過寓教於樂活動讓大家擁有健康歡樂的假期。

為激勵士氣,謝副分局長還現金加碼4000元,給各組冠軍作為獎學金,讓所有比賽隊伍歡欣鼓舞、賽事更加激烈。經過激烈比賽冠軍隊伍產生,分別為高男組-崑山中學、高女組-南商B、國男組-請你打爆我、國女組-SKBB1勝出,這些隊伍將於1月22日代表五分局,參加由警察局所主辦的總決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