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磐公園迎曙光摔14米深岩洞 23歲女擦傷:還特別跨過去..

▲女子掉進岩洞。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睽違10年!墾丁龍磐公園今年首度出現6點35分的「準點」曙光浮出海面,讓現場守候民眾驚呼連連,不過卻傳出意外,一名23歲的陳姓女子,不慎掉進14米深的岩洞中,所幸被救起時,只有手腳擦傷,沒有生命危險,「有注意坑洞,但遭人推擠。」消防人員表示,這坑洞由於在草堆中,過去已經發生3次民眾掉落意外,而且都是元旦看曙光的時候。

為了迎接2017年的第一道曙光,墾丁龍磐公園擠滿許多民眾,而這也是睽違10年,再度浮出水面的曙光,大家高興拍照的同時,卻有一名陳姓女子,不小心掉進一旁14米深的岩洞中,其他友人嚇得趕緊拿手機手電筒照明並報警,消防人員趕到現場,熟練搭起三角架,派一名隊員拉著繩索下去將人拉上來。

陳姓女子經過檢查後,身體有多處擦傷,當下用手撐住身體,才沒有骨折,「我有注意到那邊有坑洞,還特地跨過去,沒想到遭人群推擠,還是不小心掉下去。」救護人員也說,「這附近天色比較昏暗,加上草都很高,約長到膝蓋高度,坑洞又藏在草堆裡,過去已經3次民眾掉落的意外,都是在元旦看曙光的時候。」所幸沒有釀成更大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