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16年20大日文單曲系列之十九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聽到前奏,就會唱個幾句!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星野源(圖/翻攝自藝人官網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第十九首:星野源/戀

年底重砲夯曲”戀”是今年下半年除了”PPAP”外,最紅的單曲,高收視日劇”月薪嬌妻”片尾的”戀愛舞”俏皮易學,網路模仿延燒成話題,在YouTube上造成數千萬以上點閱,帶動星野源演唱的主題曲”戀”,連續70多天奪下日本iTunes數位單曲排行榜冠軍,超越”冰雪奇緣”劇中曲”Let It Go〜ありのままで〜”,風光刷新紀錄。

星野源去年換了新經紀公司,整體人氣大躍進,本身才華洋溢,能創作、有演技又可以靈活的跳舞,繼去年大熱單曲”SUN”發行一年多後,今年秋季為新垣結衣主演日劇”月薪嬌妻”創作”戀”,還參與演出。曲風走輕快的J-POP風格,還帶有些許中國風弦樂;歌詞洋溢著幸福感,希望情侶們能天長地久;音樂錄影帶展現星野源的舞功,又唱又跳展現才華洋溢。

這首歌得以獲得空前大成功,除了樂曲本身的高質量外,”月薪嬌妻”的輕鬆詼諧劇情與”戀愛舞”的魅力一傳十十傳百的效應不容小覷,接下來年末的音樂節目大肆宣傳之下,這股旋風延燒到明年上半年無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