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人搶買「爆量蔥花麵包」 360度高溫烤出道地台灣魂

▲師傅多年經驗製作人氣麵包「蔥麵包」。(圖/拉波兒麵包老闆林育德授權提供,請勿隨意轉載)

記者莊雅婷/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一間麵包店老闆林育德曾經是個「不乖的小孩」,到處惹禍,直到遇見日本麵包大師野上智寬,一腳踏入烘焙界,學了9年後,還自行創業,而店內招牌商品之一就是「爆量蔥花麵包」,精選360度高溫烘烤的蔥花麵包,咬下去蔥汁就散發在嘴巴,吸引許多在地人和遊客搶著購買。

市面上越來越多種麵包,但蔥麵包魅力不減,可說是台灣味,林育德製作的麵包軟中帶Q,蔥也給的不手軟,一顆顆麵糰上撒著滿滿的蔥花,他說,一般蔥麵包都是用200度的高溫烘烤,但自己不斷研發、調整方式,透過360度的高溫,再以3分20秒的短時間烘烤,完整保留青蔥的脆度、蔥汁。

用簡單的傳統味征服味蕾,主打美味又健康,一塊平凡的蔥麵包,都能吃出用心,蔥麵包日賣至少100個,堅持好品質的林育德說,店內都是選用日本頂級麵粉、法國、比利時進口的食材,原料不惜成本,每天提供80至100種商品。

蔥花麵包是明星商品,中午時段出爐,林育德表示,下午、晚上還有假日時段,都湧現許多客人,每天被麵團追著跑的他,也希望繼續把好口味帶給饕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