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爸反擊!「菩薩變金剛」嗆告 王浩宇:把全校拖下水

W飯店命案震驚社會,意外牽扯出土豪哥的家世背景。(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土豪哥父親、桃園永平工商校董的朱仁才於26日發出聲明,指「低眉菩薩」將變「金剛怒目」,甚至點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揚言提出告訴。對此,王浩宇同日稍晚在臉書PO文回應,痛批「朱仁才把全校師生拖下水」,且面對各種質疑避不回應,現在還要對提出疑問的人提告,「是否還適任董事長?」

據了解,朱仁才26日向全校師生發出聲明書,指自已以「青春、活力、新生命」辦學,校譽口碑絕非「以訛傳訛的謠言和斷章取義」所能抹煞;雖然他的人生信念是「以和為貴」,既無法「結善緣」,「低眉菩薩」只好「金剛怒目」,直接怒嗆王浩宇「逾越議員職責」,並聲稱已委任律師,將追究其民刑事責任。

對此,王浩宇於同日稍晚在個人臉書PO文回應,並分享該篇聲明的照片外;他指出,「面對媒體質疑,朱仁才先是發聲明幫兒子背書,把全校師生拖下水,接著對各種質疑避不回應,最後還對提出質疑的人提告,他是否還適任董事長,相信社會自有公評。」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也力挺王浩宇,紛紛留言說「發言都是有所本,(網路上都查得到)還有收據,你兒子還想跑出國,議員發現情況有異常,不能去追,那選來做什麼用的」、「人民是站你這邊的」、「議員只是在做應該的事,讓資訊公開透明化而已」、「朱仁才,整個社會大眾對你的所有問題,你通通都不回應,裝死,搞不懂你要告人家什麼」。

土豪爸嗆告,王浩宇在臉書PO文回應。(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