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庭還原過程「亮2手傷口」! 江蕙:當下很混亂

▲江蕙昨天低調到地檢署出庭,晚間陳嫌遭收押。(圖/翻攝自江蕙臉書、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知名歌手江蕙胞弟遭闖入「楓丹白露」社區民宅傷害案,58歲陳姓嫌犯昨晚(21日)被檢方依強盜未遂等罪聲請羈押獲准。江蕙今天凌晨在臉書公開「當時也在場」,且為了護弟遭對方的西瓜刀劃傷,引發討論。據了解,江蕙弟弟因為無法描述完整案發經過,檢方昨天下午4時許傳喚江蕙出庭作證,她亮出傷口,稱「過程中有遭歹徒推倒,過程混亂。」

江蕙昨天下午4時許低調到士林地檢署出庭,據了解,她當時素顏出庭,頭戴帽子及配戴墨鏡,她應訊時亮出兩手上的傷口,並證稱當時聽到弟弟的尖叫聲,急忙與外傭一起快步奔上樓,沒想到一開門就看到弟弟滿臉血跡,她根本來不及向警衛求救,後來陳嫌就轉移目標,拿西瓜刀指著她,喝令「交出珠寶」,她直覺就是要奪刀,但在搏鬥過程中,虎口遭劃傷,她也被推倒在地,後腦勺有撞到地板,場面很混亂。

由於江蕙清楚證述陳嫌持槍搶財,並當庭提出侵入住宅及傷害罪告訴,再加上陳嫌涉強盜未遂的公訴罪,檢方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淡水警方也表示,案發當時江家人希望不要曝光江蕙的身分,基於保護當事人的隱私,才配合家屬的要求沒在記者會上提到她也在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