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富少開「BMW」去麥當勞 遇警燦笑:我要幫媽麻買薯條

▲員警開心和男童互動。(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4歲就開BMW還只是為了買麥當勞?一名4歲林姓男童20日清晨趁爸爸媽媽都還在睡覺時,開著BMW「電動車」,想要去買薯條給「媽麻」,就這樣開了約3公里才被人攔下報案,然而家人趕到警局時,他還跟警察叔叔有說有笑,讓爸媽鬆了一口氣,也連忙向員警道謝。

台南市警五分局立人派出所,20日上午接到民眾報案,指稱有小朋友「開著BMW在慢車道」上,嚇得警方立刻發動警網找人,趕抵北區海安路三段連雅堂公園附近時,才發現他開的是迷你版i8電動車,而且男童還天真地說「我今年4歲」,拿了家裡撲滿的零錢要開車到得來速,買麥當勞給媽媽還有自己,讓大家哭笑不得。

員警把林童帶回派出所後,一邊安撫也一邊想問出其父母姓名與住家,不過沒多久家長就為了報案開車到場,一見到男童也高興地上前抱著,並直向警方道謝。林媽媽說,她一個轉頭就發現兒子不見,本來以為是跑到別的房間玩,但是叫了幾下都沒有回應,這才發現事情不對,立刻跑到警局報案,所幸人平安無事。

▼男童母親緊抱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