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燒炭亡躺休旅車8天 收費員「連開6天單」才聞到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何姓男子疑因生意失敗經濟出現問題,13日偕黃姓妻子駕車至新北市泰山區新生路第32號停車格將車停下後,將車門窗封死,擋風玻璃也放上遮陽板後,與妻在車內燒炭自殺,離譜的是扣除假日有6天收費員都前來填收費單,竟無人查看車內情況,直到這兩日天氣轉暖屍臭味傳出,這起悲劇才被發現。

警方調查,何姓男子(60歲)從事木工生意,曾與林姓育有4名子女,2人離婚後均交由前妻撫養,而他則是再與現任黃姓妻子結婚並租住在土城區,近來疑因生意失敗、經濟發生問題曾向胞弟透露過輕生念頭。13日上午他偕妻子開著黑色休旅車到泰山區新生路,並在32號收費停車格把車子停下。隨後,他將車子門窗封死且在前擋風玻璃也放上遮陽板,便與妻子在車內燒炭自殺,並在副駕駛留下遺書請大哥代處理後事,對自殺原因也未講明。

從13日起除17、18號兩天例假日外,每天早上7點起該處每半小時就有收費員開始填具收費單;直至當日晚間8點為止,但該車就這樣在路邊停車格放了一週沒動,竟也沒人上前查看,直到今日進入第6天中午,前來填單的收費員因聞到屍臭味傳出,上前細看隱約見到有人倒臥才趕緊報警,這起不幸才被發現。

何姓男子偕妻13日駕車到泰生區新生路32號停車格將車停好,2人隨後在車內燒炭身亡,雖每天有收費員前來填單,但卻直到一周後的今天這起不幸才被發現。(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研判,這起不幸悲劇在發生一週後才被發現原因,應是前陣子天氣天候涼冷大體腐敗速度較慢,再加上車主燒炭封死車門窗,又加貼深色隔熱紙隔絕外界窺探,才致使收費員沒能及早發現,直到這兩天因天氣轉暖屍臭味飄散出來才引起注意。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