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歷任女友都沒「口爆」 他怒:是太難吹,還是妳們太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即使雙方情投意合,還是需要妥善的溝通。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po文,並大肆埋怨自己的歷任女友。他表示,自己都是服務女友到高潮後,這才輪到他來,但吹個喇叭「不是說嘴酸了就是累了」,讓他不禁疑惑:「我真的有這麼難吹嗎?」

▲口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非本文當事人)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跟歷任女友交手時,「都是服務到你們高潮後,換我了...但吹個喇叭不是說嘴酸了,要不就是累了。有幾任很努力地吹,但就是吹不出來,嘴唇都腫了... 我真的有這麼難吹嗎? 還是你們太懶?」

網友最後埋怨,自己每次都幫女友爽完,只不過換個人,下場卻是這麼淒慘,「看見一堆人po幫男友口爆什麼的,你們有想過...那些沒辦法享受口爆的人的感受嗎?」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靠北真的好慘」、「你有顧慮過女生的感受嗎」、「願意幫吹已經很好了」、「要多多鼓勵,才會進步阿」;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請上google搜尋selfsuck」、「無法嘗試口爆,那就快從其他的地方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