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和緯所推動優質警勤區 積極培養員警投入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所長陳錫賢,鼓勵曾獲105年績優警勤區警員陳柏錕,將工作心得傳承所內每位同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社區營造與社區警政工作的結合,是創造民眾良好生活空間的要素,台南市警五分局所轄112個警勤區,分別隸屬6個派出所,其中和緯派出所18個警勤區佐警均用心經營,和緯派出所所長陳錫賢,鼓勵曾獲105年績優警勤區警員陳柏錕,將工作心得傳承所內每位同仁。

警員嚴柏昕在所長等人指導之下,積極學習各項警勤區重點工作、落實家戶訪查、治安顧慮人口查處、主動為民服務、積極關懷社區,且對治安、服務面向全力投入,105年12月於勤務期間查獲行方不明治安人口5人,且於本週查獲詐欺通緝犯1名,工作表現績優,嚴員並對社區治安紮根,105年下半年度協助所轄辦理社區治安座談會,深入社區、大廈辦理管委會座談會,了解民眾需求,破除治安死角。

和緯派出所強化優質警勤區工作,希望藉由警界新血的動力,全力達成警勤區各項要求,進而促進社區警政的目標,除了實體工作落實,嚴員還利用社群LINE與所轄地方民眾意見領袖溝通互動,運用科技網路實施反詐騙、婦幼安全宣導,相信落實推動優質警勤區,將能提供更優質治安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