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永康大灣派出所卸、新任所長交接 李西河肯定表現

▲台南市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卸、新任所長交接典禮,在東灣里活動中心舉行,由分局長李西河親自主持。(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永康分局大灣派出所卸、新任所長交接典禮,在東灣里活動中心舉行,由分局長李西河親自主持,巿議員李坤煌、里長及地方重要仕紳等,均踴躍到場觀禮及祝賀,李西河除對新任所長邱緯賓榮膺新職表達祝賀外,同時也對卸任陞職二線三星警務正職務的溫所長於任內之辛勞,表達由衷地感謝。

新任所長邱緯賓,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65期資訊管理學系畢業、國立中正大學資訊研究所碩士,99年12月台南市警察局資訊室巡官、100年6月台南市警察局後勤科警務員、101年10月台南市警察局永康分局行政組警務員。本次經李西河分局長保薦擔任所長重要職務,期許新任邱所長發揮所長,以貫徹「治安優先、交通為重、服務第一」為工作目標,共營安居樂業願景。

李西河分局長勉勵所有員警,務必生活簡約,凡事要將家庭、工作放在第1位,並應婉拒不必要的交際應酬,同時應多從事正當休閒活動及多運動,注意自身身體健康狀況,因為唯有健康的體魄,方能全心全意為治安付出,繼續為警政工作努力,做好為民服務及克盡警察任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