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大掃除何物該丟兄弟意見不同 弟朝兄擲刀劃傷右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智光街一戶張姓家庭內,8日凌晨發生兄弟因家中大掃除對該丟物品意見相左,弟弟生氣朝哥哥扔擲水果刀,劃傷哥哥右臉頰事件,警消獲報趕到將受傷張男送醫,員警則是將弟弟帶回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

張姓兄弟在家中大掃除為丟東西意見不同發生爭吵,弟弟向哥哥扔水果刀劃傷右臉現場血跡斑斑。(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張姓哥哥(31歲)與弟弟(27歲)從昨日即開始家中大掃除工作,一直到今日凌晨兩人對家中一個物品是否該丟意見不同,進而發生爭吵,隨後弟弟就拿起手邊的水果刀朝哥哥丟擲過去。

刀峰劃過哥哥右眼下方臉頰,頓時鮮血直流,張姓弟弟見狀也慌了腳趕緊打119求援,隨後警消轉通報永和分局得和派出所派員趕到場,警消將傷很快送醫救治,而弟弟也被警方帶回偵訊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