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女無辜被打...哭著就醫 目擊民眾:類似江子翠命案

▲劍潭捷運站2個月2傷害案,毆人嫌目前追緝中。(圖/記者張曼蘋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劍潭站今天上午11時58分發生隨機攻擊事件,2名女子在售票口處遭不明男子以拳頭攻擊,造成一人膝蓋挫傷,另一人臉部挫傷,該名男子則是迅速離開現場。突如其來的暴力攻擊,引發民眾恐慌,有目擊民眾就表示,「類似像江子翠那個命案,差不多意思啊」!

事件發生當下,當時2名女子還沒刷卡進入劍潭站,就遭到該名男子突然揮拳攻擊,引發捷運站內一陣騷動,2名莫名被打傷的女性傷者受到極大驚嚇,哭著被送醫。警方調查,行兇的林姓男子(31歲)疑似有精神疾病,據其母親表示,當時正要帶男子去精神科就醫。

警方表示,林男在行兇就往捷運站外跑去,騎著機車落跑,調閱監視器畫面後,根據他騎乘的重機車牌追人,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也到住家找人,詳細情況有待進一步釐清。

▼劍潭站今天中午發生隨機歐人事件。(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