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兒少協會推動關懷扶助計畫 震旦集團拋磚引玉一同摺夢

▲兒少協會理事長施俊鈞施理事長代表接受陳國光總監捐贈。(圖/兒少協會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扶助失學失業青少年,台南市兒少協會與震旦集團,26日聯袂在中頭社區活動中心,共同舉辦「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關懷扶助計畫」說明會,以及「創造優良學習環境,震旦力挺青少年安心」活動。

認同扶助青少年就業就學工作的震旦集團,26日特別動員八名員工到場,充當會場宣導一日志工,以共同摺夢實際行動支持台南市兒少協會,同時由總監陳國光代表捐贈協助失學失業青少年工作事務費用5萬元,由兒少理事長施俊鈞代表接受。

▲台南市兒少協會與震旦集團,聯袂在中頭社區活動中心,共同舉辦「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關懷扶助計畫」說明會。(圖/兒少協會提供)

陳國光總監表示,震旦集團原名黎明曙光之意,象徵光明與希望,以打造美好辦公環境為目標,投入社會公益已有數年,因此認同協助失學失業青少年工作,希望給予實質的支持,同時發揮拋磚引玉作用,善盡一份社會責任。

兒少協會理事長施俊鈞表示,新年度開啟的未就學未就業青少年關懷扶助計畫,很感謝震旦集團率先表態支持,期待能有更多企業共襄盛舉;對於有意加入的學員,則期許在未來課程有所成長與收穫,找到自己的生涯方向。

社區說明會說明計劃培訓課程,包括生涯探索、職涯探索、法治教育、情緒溝通管理等四大面向,課程內容有體驗美髮、桌遊、餐飲、蝶谷巴特藝術、氣球裝置藝術等,希望以生命教育、技職訓練等,來提升迷途青少年的就學就業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