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維修自製獵槍起糾紛 表哥疑失手打死表弟

花蓮縣玉里鎮表兄弟,為維修自製獵槍起糾紛,表哥疑失手打死表弟 。(圖/花蓮縣警察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同村表兄弟因委託修理原住民自製獵槍糾紛,協商不成致表哥心生不滿,一怒之下以右手推向死者,導致死者倒地不起,經送醫不治。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接獲報案,立即循線逮捕兇手。

20日14時許,花蓮縣玉里鎮德武里發生一起疑為傷害致死案,警方初步調查雙方為同村遠房表兄弟,起因為王嫌委託邱姓表弟修理原住民自製獵槍,王嫌酒後前往表弟住處詢問進度,發現槍套已損壞無法修復,暴怒之下動手推擊修理槍枝的邱某,致邱某頭部撞地昏迷,王男見狀驚慌不已,前往里長家求援,里長協助報警後,邱男經送玉里慈濟醫急救,再轉送花蓮慈濟醫院後仍宣告不治。   

本案雖然取得犯嫌的證詞及犯案動機,但警方仍不排除有其他可能性,全案將配合花蓮地檢署深入調查以釐清被害人真正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