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撇輪撞護欄彈起來!台66線嚴重翻覆 廢鐵全噴飛超慘

▲66快速道路回收車翻車,廢鐵散滿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台66線快速道路24日傍晚6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載滿回收廢金屬大貨車,擦撞到南下交流道轉彎道護欄,車子當場翻覆,對面車道鐵片散落一地,中山高南北交通都受影響。幸好55歲陳姓司機自行爬出,沒有大礙,所以拒絕就醫,也沒有其他車遭波及。

「66快速嚴重車禍,用路人小心,對向車道也都鐵片!」一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照片,畫面看起來很慘,讓許多網友看了心驚。不過,桃園消防局到場發現,陳姓司機已脫困,救護人員檢視他沒有明顯外傷,詳細肇事原因等待國道警方調查中。

由於金屬還噴飛到對向車道,造成中山高南北交通受影響。許多網友看了直說「狀況好慘,希望人平安」、「司機如果有撞到頭,還是檢查一下比較好」、「在我家對面,聽到好大一聲就救護車的聲音了!」、「該是西向轉國道一的轉接道」、「載太重,撇輪撞到護欄彈起來翻覆,幸好對向沒有來車!我也沒跟太近」、「66下班車超多,這下塞到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