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理想身材大調查,美圖:事業線要有5公分!

我們想讓你知道…把貧乳派的放在哪!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愛美一向是女生同胞的天性,除了讓醫美市場蓬勃發展,醫學界都有所謂「四大皆空」的譬喻之餘,當然也少不了隨手修修就能變出美照的美顏 App,而近期橫跨軟硬體領域的美圖公司,在本月調查報告就發現,有 6 成女性期待用 App 修出完美身材,其中也以事業線 5 公分,也就是 C-D 罩杯的胸型最為理想,但明明也有不少男生喜歡貧乳啊!

▲目前藉由美顏 App,不僅可修修臉,連胸部也能跟著 UPUP!(圖/業者提供)

根據美圖公司於本月份針對台灣、香港與澳門三地女性的線上調查,並回收 6,500 份問券的數據顯示,有高達 9 成的台灣女性有使用美圖 App 修圖,且大多臉部修整為大宗,且最常使用的修圖功能 TOP 3 分別為:膚色改善(55.3%)、去除瑕疵(44.4),以及臉型變化(35%)

除了修修臉,如果再加碼更好的身材比例不是喜上加喜嗎?調查結果也發現台灣女性最理想的體態為 C 至 D 罩杯、22~24 吋的腰圍,以及 101-107 公分的腿長,而這些功能都能靠修圖 App 完成,只能說在未來,看照片真的不可信啊~

▲藉由美圖 App 的眼睛放大功能,不僅眼睛可以放大,連胸部也能跟著放大。(圖/業者提供)

▲▼搭配瘦臉與亮眼功能,也能把原本不存在的事業線做好做滿,這不科學啊!(圖/業者提供)

▼另外,也別忘了可變身長腿妹妹的增高功能,以後看照片真的不可信.....(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